日本虎牌Tiger 官方網站( タイガー魔法瓶株式会社)

產品介紹Products

高火力IH電子鍋系列

高火力IH電子鍋 JKW-A型

型號 JKW-A10R / JKW-A18R
容量(L) 1.0L / 1.8L
重量(kg) 3.7 / 4.5
外型尺寸(cm)
[ 寬 x 深 x 高 ]
26.0x35.5x19.8 / 28.7x38.3x23.4
保溫消耗電力(w) 20 / 30
炊飯消耗電力(w) 1210 / 1400

可激發出米飯美味的「高火力IH」+「高效能導熱合金夾層厚釜鍋」。

3D立體炊煮,長米專家,吃得更健美!
日本製造 高火力IH炊飯電子鍋〈炊きたて〉

JKW-A10R-CU 六人份
JKW-A18R-CU 十人份

讓長米變得更加美味! 
高纖、低澱粉的長米(在來米),是現代女性兼顧健康與美麗的新美食!虎牌透過3D立體炊煮法,徹底發揮高火力IH的強火力,並因應長米特性,增長炊煮時間和燜煮效果,將長米的營養、美味完全激發!
特性說明

3D立體炊煮法,米飯粒粒分明,香軟Q
1、高效能導熱合金夾層厚黑釜→加強燜煮!
2、高效能導熱合金夾層厚黑釜→強力導熱!
遠紅外線加工,能使烹煮時加熱波長增加和勻稱,現在夾層加入特別的高效能導熱合金,將厚黑釜的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 
3、凸底圓釜→創造W式對流!
由圓釜進化的W式對流圓釜,特殊凸底設計讓鍋內沸騰對流不只由外側向內、更由內往外形成W式對流,2段式對流效果,使米飯粒粒分明、香軟Q彈!
9種烹飪選單可設定,享受長米享受健康!
長米(在來米)小檔案:含醣類、脂肪、蛋白質、適量礦物質、豐富維生素B群及高纖維,高纖、低澱粉的特性,可幫助健康不長胖;其口感不黏不膩,香Q甜軟,且食用之後,不易產生腹脹感。
1、【在來米炊煮】遠離高纖怕胖!
長米類的在來米較不易吸收水分,須異於以往短米的炊煮方式,採高火力一口氣炊煮,能炊煮出豐盈的在來米飯。
 
2、【燕麥穀物炊煮】降低膽固醇!
富含維他命、礦物質、食物纖維的燕麥,烹煮時最怕溢出,需30分鐘守候,現在選擇燕麥穀物即可輕鬆調理,還可預約調理做為早餐,也可加入鮮乳或水果等料理。
3、【調理、燉湯】調節營養美味
4、【多種米飯炊煮】滿足味蕾
輕鬆補充豐富營養,多樣化選擇滿足全家人的胃!

貼心設計好安心
大型液晶顯示:易操作,好設定,另外貼心的2段式預約定時功能。
高火力IH系列電子鍋小常識
1、何謂IH?
IH是Induction Heating的縮寫,即【電磁誘導加熱方式】。利用IH電磁線圈使電流來產生磁界,而磁界會經由漩渦電流的產生傳送到內鍋,使內鍋本體發熱,進而達到更良好的熱效能。而IH所孕育出的高火力可大幅迅速的直透米芯,炊煮出美味的米飯。
2、虎牌高火力IH電磁誘導加熱法
從厚釜鍋底部利用130℃(鍋底溫度)高溫加熱並用強火全面性的包覆整個釜鍋,讓米粒從芯膨起再經由110~115℃的高溫蒸煮程序,促進米粒α化激發出原有的甘甜味。

3、高火力IH炊飯步驟
IH加熱4步驟配合雙重IH控制回路,使炊飯工程達到有效控制。首先是吸水前,內鍋強力加熱。接著在炊煮過程中,內鍋整體細部加熱,實現炊煮美味米飯的理想火力調節控制。使米飯可以均勻受熱,讓每顆米飯都香Q飽滿,讓人口齒留香。